top of page

Tanmoy Mukharjee

More actions

Forum Posts

Tanmoy Mukharjee
Jun 11, 2022
In General Discussion
您追求的个性化水平越高,您的 CMS 能够与所有这些系 电子邮件列表 统进行通信就越重要。 CRM软件 5.正确的设置 以内容为中心的 CMS 由三个基本部分组成: de内 电子邮件列表 容存储库(数据库) 编辑环境(后端) 表示层(前端) 您想如何 电子邮件列表 使用这三个部分取决于您,并且取决于具体情况。如果前端和后端紧密连接,则有一个链接的 CMS:非常适合更新很少的小型站点。 通过断开编辑环境和表示层的连接,您会得到一个稍微 电子邮件列表 复杂一些的系统,但是在不影响您的实时环境的情况下维护多个站点和进行更新变得更加容易。 如果您要处理许多不同的渠道,例如应用程序和物联网设备(店内显示器、语音等),那么无头设置 电子邮件列表 是显而易见的选择。无头 CMS 有一个单独的内容存储库,其中的底层内容 电子邮件列表 可以显示在任何前端模板(“head”)上——无论是第三方渠道还是内部开发的解决方案。缺点是在这样的设置中,营销人员很难自己调整模板、添加组件或预览表示层。 在这方面,混合CMS提供了两全其美:它允许 电子邮件列表 开发人员 - 就​​像无头 CMS 一样 - 为每个单独的频道开发一个表示层,同时为编辑提供一个“解耦”表示层来查看主要网站。管理。因此,对于复杂的 Web 环境(具有许多不同的渠道),建议 电子邮件列表 使用混合 CMS。 6. Best of Breed (BOB) vs. Suite 这是双方坚定的拥护者正在进行的讨论。套件承 电子邮件列表 诺来自单一提供商的更集中的控制,但这种控制是以有限的灵活性为代价的。如果您想尝试使用新工具或接触点,则必须等待此功能内置到套件中。
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 电子邮件列表 content media
0
0
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