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hakib Khan

More actions

Forum Posts

Shakib Khan
Jun 06, 2022
In General Discussion
根據一份新聞稿,谷歌開始計劃在 购买电子邮件地址 Gmail 收件箱中實施消息識別品牌指標 (BIMI)。谷歌是其共同開發者的反網絡釣魚框架於去年 7 月在公司博客文章中首次公佈。 BIMI 是一種電子郵件身份驗證協議,允許品牌通過顯示在電子郵件旁邊的徽標向電子郵件收件人驗證其身份。品牌必須首先通過驗證步驟,例如實施基於域的消息身份驗證、购买电子邮件地址 報告和一致性 (DMARC) 並獲得 BIMI 證書。 通過實施 BIMI,Google 將大量電子郵件地址添加到已經支持該框架的平台,包括 Yahoo 和 Fastmail。 此舉可以幫助營銷人員打擊網絡釣魚詐騙,购买电子邮件地址 這些詐騙會滋生消費者對品牌的不信任,並破壞他們的電子郵件營銷策略。 潛水洞察: Google 推出 BIMI 是為了防止 Gmail 收件箱中的電子郵件網絡釣魚詐騙。通過網絡釣魚 购买电子邮件地址 不良行為者會將他們的電子郵件偽裝成品牌的電子郵件,欺騙收件人打開它並使他們面臨隨之而來的隱私風險。但是,在 BIMI 下,品牌發送的任何官方電子郵件都將出現在該品牌的經過驗證的徽標旁邊,向收件人表明該電子郵件是合法的。 品牌必須經過一個多步驟的過程才能加入 BIMI 框架,包括實施 DMARC 以確保電子郵件和徽標的驗證, 並獲得 BIMI 證書——也稱為驗證標誌證書 购买电子邮件地址 (VMC)——以確認使用徽標圖像的權利. BIMI 正在由 AuthIndicators 工作組(包括 等公司組成的委員會)開發為標準化協議。 對於營銷人員來說,谷歌推出的 BIMI 可能意味著一個更值得信賴的生態系統,在該生態系統中,可以通過移動和桌面設備上的電子郵件接觸消費者。 Verizon Media 旗下的雅虎郵箱報告稱,在 BIMI 框架下,每個版本的參與度平均增加了 10%。根據 Litmus 的年度報告,Gmail 是僅次於 Apple iPhone 客戶端的第二受歡迎的電子郵件客戶端,控制著超過 30% 的市場份額。與其他支持 BIMI 的客戶(如 Yahoo Mail 和 Fastmail)相結合,Gmail 可能很快就會為品牌創造一條潛在的途徑,試圖重新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任,並幫助糾正已經成為一個令人擔憂的營銷渠道。
 開始支持電子郵件身 购买电子邮件地址 content media
0
0
3
bottom of page